zy。

我死了我活了(?)

[薛晓]再一次遇见你

薛晓#学院pa#ooc警告#
可以的话拉下去叭
今天的我依旧很渣

    “咣!”的一声,薛老师照常一脚踹开了门,“上课了上课了给你们薛爷...老师我好好听课。”说完他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:“噢对了,今天我家道长..恩不是,有个新来的老师,他姓晓,我警告你们,这位晓老师的课敢不认真听课的,作业翻倍。”
    “啊?!不要阿薛老师你作业已经够多的了!”
    “但你们说这位晓老师,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位人物呢??”
    “不知道反正不要惹就是了。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 “同学们意见那么多.吗……?”薛洋顿了顿,随即笑了出来,露出他那尖尖的小虎牙,下面同学立刻就不敢吱声了。他们都知道,薛老师笑起来,才是最可怕的。
      铃声响了,“咳到这里我们下课,下节课是晓老师的课,你们...自己心里清楚。”薛洋挑了挑眉,说了下课后走出了教室。
      “呐道长,下节是你的课了噢,来我扶你去教室吧。”别看薛洋平时极凶,对待这位晓老师却是那末的温柔,温柔的不像他,倒像是全世界所有的温柔聚集于此。
      “是阿洋吗?好阿。”晓星尘把手递给了薛洋。“道长阿道长,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噢,他们不敢欺负你的了,嘿嘿!”他笑了,再次露出他那尖尖的虎牙,却是如此的可爱。“噗,阿洋你可别吓着他们了。”道长依然是那么爱笑呢。
       在走廊上,这可是一道风景,一位十分年轻,有一张帅气到令所有人羡慕的脸,拉着一位盲眼的,身着一身白衣,相貌也是极好,若是他有眼,也是如此的令人爱慕吧?
       他俩就这样走在走廊上,慢慢的,缓缓的。
     “好了道长,教室就在这里啦。”薛洋带着晓星尘走到了教室门口,说着他给了教室里同学一个眼神。
     “哇这位老师怎么...”这同学悄悄比了比眼睛,对身边的同学说道。
      “是阿,但他看上去同薛老师关系很好的样子,还是不要这么说了...”
      “诶呀你们可别说了,薛老师看着我们呢!!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“阿那个,同学们..我姓晓,是你们以后的语文老师了,我眼盲之事,日后再同你们讲吧。”晓星尘依然是那么温柔,似水一般的,划过同学们的心中。
        [某呓乱入:wor道长太温柔了1551我吹爆!!!写不下去了阿西]
       “道长,道长?下课了,我来接你回去。”耳边又传来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“嗯...?阿洋你来了阿。”“嗯我在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欸你们看你们看,薛老师对晓老师好温柔阿!!!”
      “哎,薛老师要抛弃我们咯...等等你们一脸姨母笑是怎么回事???”
      [再次乱入的某呓:妈耶我真的写不下去了!!!薛晓太好了1551!!!]
     薛洋带着晓星尘回到了办公室,“道长什么时候看都是那么好看呢。”薛洋心里默默想着。
      上一世,是他亲手害死了晓星尘。当他死了,魂魄也碎了时,他才醒悟到,原来晓星尘才是真正对他最好的那个。
      这一世,他会一点一点的,把自己欠晓星尘的,全部还给他。全部。
      当他发现晓星尘还能重生之后,他从未放弃过,任何的,关于他的事,所有。
      他终于找到了他。
    “道长,我不会忘记你的,永远......”即使,
      你已经忘了我。
      重生之后,会忘记自己生前最爱的那个人。晓星尘什么都记得,他唯独忘了薛洋,以及那8年。
      对薛洋意义最重大的那8年。
     对于薛洋来说,他忘了反而更好,忘了让他最幸福也最痛苦的8年。挺好的,不是吗?
     重新来过,从此,不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,never.道长,我喜欢你阿。
      你知道吗道长,你走了的那8年,我杀光了义城所有的人,你还是没有回来,我把小瞎子也杀了,你还不回来,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呢?我天天这么想着。想着,明天道长就会回来了。我的生命,因你而重新有了意义,我的道长。
      后来,夷陵老祖他回来了,连他都无法修复你的魂魄,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阿道长。
      我没能保护好你的魂魄,霜华也被他们拿走了,你给我的最后一颗糖,也早就坏了,我一直在等你的糖呢道长。
     你知道吗?
     不,你不知道,你永远不会知道。
    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阿…
     最后一颗糖也碎了呢,你愿意再给我买一颗吗...如果不行的话,那就算了吧……
     我刚削了一盘兔子苹果噢,很可爱的呢,你吃不吃呀,但是真的很可爱的……
     你以前睡的地方我每天给你换新的稻草的,你要是想回来的话,我随时欢迎阿……
     我现在买东西也付钱了,也不掀人家摊子了,你是不是应该夸我呀……
   “阿洋?想什么呢,该回家了。”
   “阿好,道长你等等我呀!”
         我喜欢你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道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